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2023-12-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2023年12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一次深入的学习活动,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自我革命》。此次学习旨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改革发展,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

在这次学习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学习方案,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和形式。首先,唐德斌同志带头领学,带领大家深入理解《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学院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落到实处。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唐德斌同志交流心得体会。第一是通过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要长期执政必须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是党面临着许多风险和挑战,只有通过自我革命才能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三是自我革命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只有坚持自我革命,才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徐跃同志则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在具体实践中落实自我革命精神的一些思路和方法,从“管理革命”“课堂革命”“教改革命”入手,深入阐释如何开展好学院“质量革命”具体举措。其他党委成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党委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学院未来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支持。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图文:吴兆培

一审:曾乾辉

二审:解超群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