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领导联系班级讲党课】丁华良作“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专题宣讲
2023-12-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加深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帮助学生正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义,1219日下午,副院长丁华良在明德楼B218教室为联系班级泰语专业20221班全体同学作“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专题宣讲。

丁华良的宣讲主要包括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结合自鸦片战争以来的中国历史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丁华良谈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以前所未有的广度、深度、力度参与全球治理,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提供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最后,丁华良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专题宣讲结束之后,丁华良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实践教学、职业规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张文

初审:丁华良

再审: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