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领导联系班级讲党课】赵军为联系班级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2023-12-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2023122210:3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军在培训楼103教室为联系班级外国语学院20215班开展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的专题讲座,20215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赵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元市、德阳市分别考察翠云廊古蜀道、三星堆博物馆,了解当地推进历史文化传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历史文化遗址发掘研究、文物保护修复等情况为切入点,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然要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必然要求等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就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了分享交流。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树立文化自信,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要认识到文化自信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地学习、实践和积累。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为新时代的自信青年。



初审:曾乾辉

再审: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