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外语思辨 才华激荡:外国语学院开展英文辩论队员招募选拔工作
2023-11-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质量革命”,提升学生外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24日明德楼B219教室开展英文辩论队招募选拔活动。评委由邓翕文和邓萍三位富有辩论经验的青年教师组成,参选同学进行专业评判和指导。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各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他们展现出了对英文辩论和演讲艺术的浓厚兴趣和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 12位同学表现出了在英文辩论方面卓越的天赋和扎实的外语表达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赞赏。

评委团老师们一致认为,外国语学院英文辩论队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英语表达能力和辩论技巧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在教育资源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努力和实力。英文辩论队的组建,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团队壮大和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完成本次招募选拔活动后,外国语学院英文辩论指导教师团队将根据团队章程对队员进行常规培养和训练,并定期同省内外其他高校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和比赛。相信队员们会在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氛围中追求卓越,提升综合素质。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