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课堂观摩活动
2023-12-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了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更好地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稳步提升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20231213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观摩了许丹老师承担的英语语音课堂教学许丹贺亚男黄建华组建的《高级英语》教学团队荣获了英语类专业组四川省赛区决赛三等奖及全国复赛一等奖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创新许丹老师本次课程展示的是英语语音第十二单元The Learning of Rhythmic Structure in English Utterances

课前,老师精心准备、认真研磨;课堂上,老师通过运用图片、视频等创设了生动形象的教学情境,在语境中引导学生复习旧知和感知新知,层层递进。在教授过程,注重学生的语音实操,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发音技巧,引导学生通过生动的实例来理解晦涩的发音准则和概念,课堂教学效果甚佳。

课后,参加观摩活动的老师就许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认为此次观摩教学活动为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和专业水平的提高。学无止境,研亦无境,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将积极实践,继续深耕课堂,以研促教,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孙倩

初审丁华良

再审:解超群

终审徐跃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