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2023年共青团工作报告
2023-12-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扎实做好团学工作,12月11日10:00在弘文楼407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听取共青团2023年工作报告,并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德斌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乾辉汇报了我院2023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和2024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讨论。

唐德斌对2023年共青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在“五四红旗团总支”上寻求突破,同时就2024年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生干部、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结合外语专业特色,将外语节、口语角、经典诵读等特色活动做精做优。三是选树典型,做好榜样引领,大力宣传国家奖学金、省优大、省部级比赛获奖者等的先进事迹,引领青年团员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团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吴兆培,文:曾乾辉

一审:贺亚男

二审:解超群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