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学习活动
2024-03-08     来源:   编辑:何珊   查看:  

为传播优秀教育家的教育理念,弘扬新时代教育者精神风貌。2024年3月5日14:00,我院在明德楼B213、B214、B215组织师范专业学生集体观看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的直播回放视频。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简要介绍。随后,播放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相关直播视频。通过学习不同教育领域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带头人等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学生们深入理解了新时代教师深入基层、走进校园、肩负传播教育家精神的使命。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深,热烈地讨论了宣讲内容和获得的启发,主持人邀请了部分同学上台分享感悟和启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我院师范生对新时代教育家精神的认知,深化师范生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有助于促进我院持续开展优秀师范生的培养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备力量。



图:宣传部

文:罗瑞、陈易名又

初审:魏嫚

再核: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