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12-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了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老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8日17:40,我院在弘文楼503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和党员的宣誓仪式。此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曾乾辉主持,党委书记唐德斌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仪式伊始,全体齐唱《国际歌》,全场氛围严肃庄重。接着,曾乾辉宣读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审批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的通知。随后,唐德斌监誓,魏嫚领誓,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坚定而激昂,宣誓出对党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使命。宣誓结束,新发展党员代表田子仪发言表态,一定牢记誓言、坚定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奋发有位,积极作为,挺膺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唐德斌发表讲话,鼓励预备党员和党员勇于担当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言,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人民和社会服务。





文:刘雨欣,图:魏欣如

初审:曾乾辉

二审: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