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育人成果表彰暨迎新晚会
2023-12-29     来源:   编辑:何珊   查看: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表彰先进典型,营造勇创一流的育人氛围,提升“三全育人”成效。12月24日19:00,我院2023年育人成果表彰暨迎新晚会--Follow Your Dream在苌弘剧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学院党委书记唐德斌、院长徐跃、党委副书记贺亚男、副院长解超群、副院长丁华良出席,参加晚会的还有我院教职员工和2023级全体新生以及其他各年级部分学生。外籍教师、留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晚会由李岩彤、葛春江、陈杰、赵澜锦四位主持人联袂主持。

晚会伊始,陈可欣演唱歌曲“Wake”拉开表演帷幕,接着,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Left Right”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舞者们娴熟而动感的舞步,彼此间的默契配合以及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合唱《追寻》同样赢得观众热烈的欢呼。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饱含热情,为晚会献上精彩的开场白,并隆重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徐跃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紧接着,学院为本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和获得“十大育人标兵”称号的教师颁发奖状。其后,节目表演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教师团体表演的多语诵读“Companionship of Books”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教师们用真情表达着书本的魅力,读书的益处,现场同学无不受到感染。刘睿同学用她的演讲“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Game”,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路历程,鼓舞人心。模特走秀节目中,模特们的一颦一笑、一姿一态中表达的自信,都使观众们欢呼不已,惊喜万分。Hip-Hop编舞、京歌、配音等节目穿插进行,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表演间隙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晚会以群舞《星星之火》结尾,一幕幕热烈燃烧的“火焰”将观众的心变得炽热,意犹未尽。惊喜彩蛋环节,播放的大一各班班助的祝福视频,为晚会画上完美句号。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并宣布晚会结束。



(文:魏欣如 图:陈宗凤)

一审:曾乾辉

                                                    再审: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