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寒假暖心服务不断线,线上服务不打烊”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促就业“暖心行动”(二)精准就业指导
2024-01-08     来源:   编辑:唐德斌   查看:  

为全面、精准摸清毕业生就业现状,为后续就业服务打好基础,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7日,我院充分调动毕业班学业指导老师,学工办、毕业班班主任的力量,就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摸清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意向并建立台账,经过多次调度核实,确保信息推送无误。

充分利用好学院建设的各级就业网络平台,多渠道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聚焦学生就业意向,筛选合适岗位,向毕业生精准推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具备吸引力的岗位,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投送求职简历。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