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寒假暖心服务不断线,线上服务不打烊”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促就业“暖心行动”(三)线上就业指导服务
2024-02-01     来源:   编辑:唐德斌   查看:  

2024年1月,我院正式启动“寒假暖心服务不断线,线上服务不打烊”就业服务月活动。在建好毕业生就业情况台账的基础上,主动联系已在公办、民办、外企工作以及研究生在读的毕业生,和毕业生分享了行业状况、求职经历、职业发展心得和经验、以及研究生复试准备和读研生活。此次活动对于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明确就业方向、激发就业信心都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为了提升毕业生择业素质和技能,我院提供了“1+3+N”就业云服务,即向毕业生提供至少1次就业政策宣介、3次求职简历打磨、N次在线定向岗位推荐和就业问题咨询。

新年伊始,外国语学院将凝心聚力,发奋图强,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完善管理、教育、指导、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转变就业观念,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