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2024-02-27     来源:   编辑:吴兆培   查看: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6日上午8:00,学院副院长丁华良带队深入我院部分班级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亚男、副院长解超群、教学办主任郭平、学工办主任曾乾辉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首日我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良好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

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课堂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狠抓日常教学管理,强化常态化听课看课制度,扎实推进质量革命,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郭平

初审:丁华良

再审:解超群

终审:徐跃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