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持续开展“文津迎晨”晨读活动
2024-03-18     来源:   编辑:何珊   查看:  

新学期伊始,为培养学生朗读的习惯,提升学生英语语音语调的准确性和英语诵读的流利度,加深学生对语言的理解和应用,我院继续开展“文津迎晨”晨读活动。3月13日7:00,迎着初春清晨芳香清凉的气息,文津湖畔聚集了130多名同学,开始英语诵读之旅。

在10余名领读者的带领下,学生们自发分小组,有序进行朗诵。领读者首先带领小组成员进行诵读,随后学生自由诵读,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充分参与。晨读的主要内容来自“学习强国”英文板块的时事文章和英语期刊精读文章,涵盖国际、科学、人文、自然等多个领域。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文津晨读”活动是一项有组织、有意义的学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文津晨读”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视野,更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我院将进一步对活动流程进行优化,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锻炼英语能力的机会,助力他们更好地掌握英语这门国际通用语言。



(图:英语达人馆 文:李宛铃)

初审:曾乾辉

再审:贺亚男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