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3-10-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寝室氛围。10月10日—1020日期间,我院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促进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

班会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解了识别心理异常的现象,提供了常见心理困扰的调节办法,重点包括学习成长、人际交往、恋爱问题和生活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大家学会情绪的自救,做好情绪管理,充分掌握心理保健技能,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联系方式。本次主题班会对于大家提高人际交往、增强心理素质、关爱自己和他人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成长。

通过主题班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强化了心理健康意识,充分提升了大学生心理耐挫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刘欣钰

                                           图:各班心理委员

                                        审核:杨颖,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