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2023-10-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0月13日18:00我院明德楼开展新老生交流会。2021级、2022级优秀学生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长学姐们从素质综合测评、评优评干等要求出发,用亲身经历勉励新生们要重视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更要勇于突破自己,走出舒适圈先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持之以恒、注重效率,同时适度放松、调整自我。除此以外,学长学姐们还分享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处理人际关系时应注意的问题建议新生们要始终保持一颗谦卑的心,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我。希望学长学姐们切身的学习生活经验能够帮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杨汶瓒  文: 刘雨欣  胡宇晗

初审:何珊

二审:李仰锐

终审:唐德斌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