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我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
2023-10-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秉承“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的办赛宗旨,为引导当代大学生理解当代中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英语能力培养有机融合,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语言运用能力,2023年10月11日,我院在明德楼B120举行了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演讲比赛)内江师范学院校赛。

外国语学院教师袁渊泉孙倩、邓翕文、外教Chantol Folkes和Michael Ostojski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2021级、2022级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演讲比赛以“理解当代中国”为话题,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参赛选手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鲜活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斗激昂的青年力量。选手们在赛题的启发下,生动诠释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努力践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心怀“国之大者”,讲好中国故事。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妙语连珠,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校赛是一次全面展示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机会。期冀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助力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时代新人。






(图:陈嫒 文:廖莎)

初审:孙倩

再审:解超群

终审:徐跃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