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重要通知
青年榜样|我院学子李淼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3-06-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查看:  

6月19日至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外国语学院2020级5班英语专业李淼同学作为正式代表,跟随四川代表团赴京参会。

会议期间,李淼同学在现场聆听了蔡奇同志的致词和阿东书记所作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她激动地表示,能够代表7300多万共青团员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非常荣幸,很感激党和国家给了她这次向全国优秀青年们交流学习的机会,此次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给青年人上的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更是为青年人吹响了扬帆起航的冲锋号角。

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李淼表示是志愿服务给了她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作为学校公益组织中心负责人,她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地域文化、学院特长、学生需求,打造了“四点半课堂”“彩虹计划”“一周一课”等一批“叫得响、立得住、具有共青团特色”的公益项目和服务品牌,累计开展300余次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成为2022年度“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中仅有的两名在校大学生之一。

谈到未来的打算,李淼表示,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这片挚爱的祖国大地上继续书写青春志愿故事。





关闭

内江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红桥街1号   联系电话:0832-2342218